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靠近还是远离

日子一天天的消耗着
你我相遇的那一日越来越靠近
渴望的等待下一次幸福的到来

接近365个日子的我们
原地走了好久好久的我们
拼命坚持的我们

此刻。。
好像不知怎么你又开始退缩
好像又回到从前那一个情节
好像我该选择要退着往后走

是不是在这个时间地点的这个角落的我
该选择退一步才能看到天亮呢?

熬过这么久的我们
是空气中的什么气体让我们又再次面临窒息状态呢?

这一种气体不是我们曾经克服过的吗?
不是我们都成功解脱的结果吗?

难道有后遗症吗?
要过去,还是要未来呢?
要明天的我还是选择昨天的他呢?

也许我们爱情是没有脉搏的心脏
不属于正常人类的活着
彼此的血管不流通,用着的是不一样的血,呼吸着不同的空气

好想把阻塞的血管疏通但却缺少了机会,也散失了机会
好想让我们的爱都藏在同一个心脏里
感受一样节奏,一起的心跳,一起旋转,一起奔跑

现在面临的却是乱成一团的生命线
该剪下那一条才是可以见到光明的
如果剪错了,伤害又会有多大

脉搏的旋律渐渐的降低
拥有危机的爱情被逼做出了选择
一切决定在于你,你想要抓住我们的脉搏往前冲
我愿意陪你走到最后,给你你想要的心跳节奏,给你我和你承诺的未来

如果你选择剪掉我们的生命线
我会拖着另一半的心脏坚持到底
继续走向你不能陪我的明天
会坚持继续走进你的世界,向你呼唤我的心情
到停止呼吸的那一刻。。

风的旋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