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昨夜

在不属于我们回忆的房间里
昏昏层层 渐渐的入梦里
--
看到了那很熟悉的身影
转过身来 真的是你
是藏在心里的那个你
对我笑了 说话了 我很惊讶 这的确是一种幸福的兴奋
从前的那种可爱依然保留着
看到我的那种笑容依然是那么纯真
这一刻是我们复习我们的回忆吗
--
一座刚完成的百货公司
开心的逛街,手拉着手。。。
突然警报器响了,四周围传来大厦要倒塌的讯号
在这么混乱中,我们依然紧紧的握住彼此,拼命的寻找出口
选择同样的路来拯救彼此的生命
最后我们逃出来了
。。。。你笑着对我说
‘我们成功了’。
--
最后的画面
房间里醒来,脑海渴望着寻找你
往楼梯下走去
发现躺在沙发上的人 就是你
静静地走过。。
你突然醒来跟我说了
似乎类似从前你曾经对我说过的那些冰冷的几个句子
心情瞬间跌入谷地
睁开眼睛。。6.51am
原来只是一场梦。。
为何还会有你,难道你还没走出我的心吗
。。。
风的旋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