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有时候。。

翻过了旧页的日记
一夜一页的添加
那时到如今已再也没有关于你的笔迹
没有你的消息 没有你的去向
再也没有....

虽然这是虽然
但有时候 一阵风 会把过去的一页翻开
会让人不小心的想起

有时候经过了某个地方 会有曾经的画面 陪着我
海风 长凳 阶梯 栏杆 亭子
看着这些 心里就会觉得感动

有时候 有时候
感觉你还在 但我知道你不在
那只是有时候。。。。

有时候有时候 回忆让我留着想从头
可惜你不回头 那身影慢慢离走

有时候有时候 回忆留着不放手
那是你留给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

你的给我的温柔



风的旋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