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回来的我又怎么样?

虽然一切已成往事
而我回到了我的岗位又如何?
你那里的太阳是否很灿烂? 你那里的月亮是否那么圆?
从前那个属于我们的完美节奏跑到哪里去呢?
你.....的位置到底在哪里呢?
哪一个角落会是属于我们的回忆呢?
你的答案会是什么?
1月6日是个雨天...
也许代表我的心情...
雨..的水淋湿了空气中的尘埃...
可是却洗不脱一切的心痛和伤痕....
明日的我会是如何?
我从不敢去想...去看...是不是依然那么狼狈,..还是那么开心!
失去你那一刻延续的痛到了无极的边缘,,...却再也找不回快乐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